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早起三刷,整理一下前两集里最心动的台词

1.沐橙起的(动画原创台词)

来自一个哥哥的蜜汁宠溺苏

2.诶,不能加,会OT的(原著台词微调)

没什么可说的,这句话从语气到声音哪里苏了?我也就反复听了二三十遍而已

3.加血是什么?我只看到你在出血(原著台词微调)

同上

4.不好意思啊,我更喜欢……百分之百(原著台词微调)

配合动起来的画面食用效果最佳

5.小月月,别动(原著台词微调)

我只是……耳朵怀孕了而已!那有什么!又不会生出小耳朵!

6.我哭什么啊(原著台词微调)+真冷啊(动画原创台词)

你哭什么,这种粗活我们替你做就好

我要做叶神身上那件很久没洗的小棉袄,把他抱怀里捂着,Q_Q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