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玉京山生活见闻杂录6

注:本录非玄门天宗正式门派事务记录,记录者不唯一,任意内门弟子皆可于此记录见闻,记录规则如下:

一、无记名要求,可署名,可匿名;

二、无记录顺序要求,无标注日期要求,可顺次,可插队(记录用纸笔自带空间奥妙,提供插队书写便利);

三、无字数要求,可简写,可渲染;

四、无责任制,可根据见闻进行大胆推测;

五、无交流限制,可发起提问,可就某一见闻留言讨论;

六、无副本流通限制,有意收藏者可自行复制内容;

七、严禁留言揭露匿名者身份;

八、严禁恶意言语人身攻击;

九、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

十、本录仅供门派内部交流,严禁外传。

警告:规则七至十条违者添加至附录黑名单,列为见闻录拒绝往来户。

录:

昨日偶然听闻有人不服我大玄门第一教,看来,是时候给你们上点真凭实据了!

【微型光影留痕法阵】

评:大玄门第一教是什么……

评:为什么 听起来像某种邪【和谐】教

评:什么我大玄门居然有这种东西??

评:楼上孤陋寡闻

评:应该是不怎么翻见闻录,一心沉迷修炼的师兄师姐吧?

评:所以那个第一教究竟是什么?

评:科普时间到!

玄门第一教:双林教

三大教规:一、我锋美,我林俊,双林情不散,教众心不惊(译:凡入教者必须全身心信奉双林,不得拆逆);二、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留证明(译:凡我教教众见到、听到一切有关双林的资源应积极留证,并资源共享);三、入我双林门,产我双林粮,短篇粮兮换丹药,长篇粮兮换法器,高质粮食入人心,粗制滥造不需提(译:善画者绘,善文者写,根据产出双林相关粮食质量换取相应奖励)。

评:虽然看的半懂不懂,但是我机智地捕捉到了一个关键词:提问,何谓双林?

评:答楼上,一林为三师叔,凡林居、逆仙界之主极道上尊,二林为祖师,此玉京之主、瀛海、星海、灵海之主、玄门之主、万世之师。

评:楼上祖师大大迷弟,鉴定完毕

评:说不定是迷妹呢?

评:举手,双林都是谁我看明白了,可是这个教到底是干什么的?难道是两位大大的迷弟迷妹聚集处?

评:我说,你们在这提问回答玩了半天了,就不会自己去看看光影留痕吗?

评:……一时忘了,这就去

评:奇怪,双林教众竟然还没有出现嚎叫,这段光影很长吗?

评:……已……已死……

评:……勿……勿念……

评:死而无憾

评:要什么我

评:滚去产粮

评:滚去重播

评:本来不想看的突然好奇

评:很多猫就是像你这样死的

评:好奇,有没有人看完了透露一下内容?

评: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三师叔和祖师大大很平常的在聊天而已

评:看上面一串反应忽觉“平常”二字不甚可信

评:不信自己滚去看,问屁

评:楼上在见闻录中使用不文明用语,警告一次,望下次注意

评:……

评:录管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评:……录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楼上不说没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一群思想污浊的凡人

评:见闻录管理怎么了怎么了?淫者见淫!

评:所以……光影留痕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评:说是聊天……其实只有两三句话而已,确实挺平常的啊?

评:求透

评:我就不告诉你

评:…………………………

……

评:看完回来,说平常的都是骗人的,骗人的,骗人的,重说三,求入教

【翻页】









































【光影留痕内容】

“自从到了玉京山,师父就偏好紫衣,很久没穿从前那身白衣了,有点怀念。”

“小林子喜欢白衣?”

“没有,什么颜色都好,我喜欢师父。”

评论(39)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