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又轮回 林殊番外 林家小殊养弟二三事

1、叫哥哥

林殊跟蔺晨说过,从小,小苏面对起来最不自然的人,其实是我。

少帅会有这种感觉,是有原因的,其实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林殊总觉得自家弟弟特别嫌弃自己,他不爱和自己待在一块儿,不爱和自己玩,最明显的一点是——天资聪颖的林小公子在学会了叫爹娘之后的整整半年,都还没学会叫哥哥。

天生弟控林家小殊郁闷欲死!

弟弟不会叫我诶!怎么会这样呢!今天小苏会叫哥哥了吗?什么还没有?不急一定是教的还不够到位,明天,明天他一定就叫我了!

软萌软萌的小豆丁林小殊软磨硬泡,见天的缠着另一只软萌软萌的奶娃娃:弟弟~小苏~好宝宝~叫哥哥嘛!叫我一声好嘛~叫了给你糖糖次~

林小苏:……

半年后林小殊濒临崩溃:呜哇娘亲弟弟不爱我——你看他从来不叫我哥哥——

晋阳长公主:……

林帅:孩子没事找事,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

林殊哭得更大声了。

关键时刻,林小苏出口相助,他一共说了四个字,就奠定了林殊一生的弟控道路。

林小苏说:……哥哥,别闹。

正哭得热闹的小林殊一个急刹车,惊喜交集笑逐颜开,顿时骨头也不痒了,眼睛也不潮了,哪哪儿都舒服了。

以上情景据不完全统计出现十次以上后,林家小苏养成了叫哥哥的好习惯。

2.中元河灯

林家兄弟的中元节河灯从不假手摊贩,从来都是自己做好带着的,其中林苏的祈愿字条上写着“望父母、祁王兄长、赤焰军平安,林苏寄祷”,这个是林苏从琅琊山回京之后的第一个中元节放灯时林殊才知道的。

小时候他也想要看,林苏不乐意,包子脸一脸认真地说给人看到就不灵了,这话林殊一直记着,所以他的字条也从来没给人看过,包括他的小苏。

十三岁之前那张字条上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异想天开的愿望我们就不追究了,十三岁之后——也就是林苏离家赴琅琊之后的每一个中元节,林殊的那张字条上就只剩下了一个愿望。

——小苏长命百岁。

林殊从来聪明,小苏一直身体不好,怎么会突然离京远游?父母会同意是一疑,不曾知会他是二疑,来往信中言辞闪烁是三疑,跟随赤焰返京后发现小苏离家不久,林殊就迅速从母亲口中套出了弟弟的真实病情,但是和他后来怀疑林苏身份时一样,他不说,就没人能想到他掌握的信息远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如果不是早就知道,在他“第一次得知”林苏病情真相的时候,大概是不会有力气去说笑的。

都说当局者迷,林殊后来想,小苏大概是防备尽天下所有人,也不会想到要来防备他吧?他对蔺晨的信任近乎依赖,对林殊的信任,却是近乎盲目的。

谁让你就是我。

3.天真

你以为题目是二三事就一定有3吗?

天真。

END

3543 / 8000

评论(26)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