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蔺苏】这是一碗狗粮(娱乐圈段子手瞎扯淡paro)

欢乐,段子,HE,单cp,无逻辑,想哪写哪

1.

梅长苏火了。

似乎是一夜之间,这个原本只在江南南部地区小有名气的三线演员,突然好像燎原之火一样烧遍了大江南北,影视歌三圈都能看见他的身影,各大榜单纷纷被斩落马下,简直就像是一个奇迹。

天边一声巨响,娱乐圈新晋奇迹梅先生非常不客气不礼貌不带好气地踹开了一扇门,一扇很金贵的门。

这扇门有多金贵呢?这么说吧,娱乐圈里要问哪个明星最火,答案分分钟出来十几个不带重样的,但要问哪个公司最强,答案分分钟出来几十个队形基本一致:琅琊娱乐。

触角遍及娱乐圈方方面面,分公司开遍全国扩展至国外,国内另外几家大公司金陵、南楚、北渝、红袖要加在一起,才能与其国内势力分庭抗礼。

几年前,琅琊董事长进入半退隐状态,将琅琊这一庞然大物交给了独子蔺晨,蔺公子年纪轻轻,实力不容小觑,一上位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董事会上上下下男女老幼收拾得服服帖帖,再也没人敢来骂他胡闹——噫,似乎不小心触及了蔺公子雷霆手段的真相了呢。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蔺公子虽然名义上仍然是琅琊的少东家,但实际上屁股底下坐的已经是琅琊第一把交椅,他说一,公司没人敢说二,说三也不敢。

但是偏偏就有一个人,这人不是琅琊的人,身份也说不上多显赫尊贵,甚至几个月前还在娱乐圈的大潮里载浮载沉,苦苦挣扎于三线演员边缘,但就是这个人,他敢于做出几乎整个娱乐圈的人都不敢干的事。

他踹开了蔺晨办公室的门。

“哐当!”

世界寂静了。

TBC

我有一个梦想,让我的lft主页布满各种各样的坑,然后看心情想填哪个就填那个,再也不向催更恶势力低头!

579 / 8000

评论(21)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