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小千世界【cover陈粒】

抱起会长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虽然早八百年就会唱了,可总是还想来它最初诞生的地方看看,每次都要跑米主页好麻烦抱到自己家养着去……能抱吗?……不能也晚了!反对无效!
米真的是瑰宝。她怎么那么会抓会长的神韵的,十级羡慕。
歌也很好听,原词也很棒,是非常适合深夜独自听的类型了。
有点冷,有点孤单,但是深海里有光,夜幕有星星闪烁。

轻薄少女糯糯子:

——给小千的填词
       原曲是陈粒的《光》
       作为读者我只能看着他一步一步成长,但作为粉丝,我希望会长能开心一点,再多一点


那曾是你模样
笑容青涩阳光
性格狡黠还带一点张狂


世事总是无常
逼着你向前闯
你的眼神太早开始沧桑


你朝着刀尖走去
你朝着尸海走去
你学会埋藏情绪
你浮沉命运漩涡
你燃起黑夜曙光
你越过穹顶凝望
你的路染满血迹
你有时自我厌弃


年少不再张扬
总难见你明朗
崇拜 觊觎 敌意 都已习惯


从容担负过往
阻拦悲伤绝望
迷惑 无力 疲惫通通掩藏


你朝着刀尖走去
你朝着星海走去
你浮沉命运漩涡
你被称颂为传奇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