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玉京山生活见闻杂录10.3

注:本录非玄门天宗正式门派事务记录,记录者不唯一,任意内门弟子皆可于此记录见闻,记录规则如下:

一、无记名要求,可署名,可匿名;

二、无记录顺序要求,无标注日期要求,可顺次,可插队(记录用纸笔自带空间奥妙,提供插队书写便利);

三、无字数要求,可简写,可渲染;

四、无责任制,可根据见闻进行大胆推测;

五、无交流限制,可发起提问,可就某一见闻留言讨论;

六、无副本流通限制,有意收藏者可自行复制内容;

七、严禁留言揭露匿名者身份;

八、严禁恶意言语人身攻击;

九、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

十、本录仅供门派内部交流,严禁外传。

警告:规则七至十条违者添加至附录黑名单,列为见闻录拒绝往来户。

【端午真君】录:

【文字直播】喜迎端午特别活动——玉京山第三届综艺娱乐节之冒险探秘大挑战!前方高能,非战速离!如遭灭口,概不负责!

【端午真君】评:观众朋友们呜呜呜,对不起我实在是太激动了呜呜呜,由于谷雨真君在上一届特别活动中作的大死,这个倒霉活动不幸再次被禁的同时本真君也因祸得福踩着谷雨不知道师兄弟姐妹的尸骨顺利上位!双林女孩儿们举起你们的双手告诉我本期节目重点是什么!!!

评:啊啊啊啊啊啊!!!!!!

评:嗷嗷嗷嗷嗷嗷!!!!!!

评:天哪哪哪哪哪!!!!!!

评:救命命命命命!!!!!!

评:双林女孩儿给大家表演一个突然发疯!!

评:双林女孩儿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评:双林女孩儿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复活!!

评:双林女孩儿给大家表演一个坟头蹦迪!!

评:双林教难道只有女孩儿??端午真君此言未免有失偏颇!

评:哦???楼上难道……?!

评:双林男孩儿给大家表演一个胸口碎大石

评:双林男孩儿给大家表演一个臂上能跑马

评:双林男孩儿给大家表演一个遁法三级跳

评:双林男孩儿给大家表演一个……不好意思我不是双林男孩儿,我就凑个热闹【围笑】

评:兄弟们,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评:兄弟们干得漂亮【滑稽】

评:卧槽楼上什么意思!受到惊吓!

评:双林男孩儿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这是什么小鲜肉偶像团体名吗!【我没用错词吧】

评:没错指路见闻录二百五十页《玄门内部黑话归纳总结-持续更新》第十三章

评:惊了去翻了一下感到茅塞顿开

评:我擦原来一直以来不是我看不懂见闻录而是没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吗!

评:正楼!!真君快快快凡林居啊啊啊啊啊啊!!!记得全程光影留痕啊啊啊啊啊啊!!!!

评:可预见的是双林教又要多一个镇教之宝了……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评:对啊你为什么要说又

评:明明是又双叒叕!

评:你教就浪吧,笑死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端午真君】评:【光影片段:青山之间,围栏柴扉,围成一片大大小小的院落,院子里一栋栋木屋错落有致,说不上雅致,也绝不简陋,就只是最普通不过的山间小屋,其中一扇柴扉之上,“凡林居”三个字锋芒内敛,返璞归真,与这些如同寻常人家一般的院子如出一辙的平和普通】

评:凡林居!来了!

评:真君你别拍外头啊谁还没见过!进去进去!

评:楼上莫不是凡林居门下……

评:别踩线了吧楼上!小心被录管发黄牌!

【端午真君】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真君有点茫然

评:怎么了怎么了,进去了吗真君!

【端午真君】评:进来是进来了……可是这间屋子……真的真的……就跟它外面看起来一样……普通啊……太他*的普通了一点吧……比全是书的易子大大房间还没爆点啊……

评:我觉得不行

评:这届记录员

评:是我们大玄门带过最差的一届

【端午真君】评:【委屈地哭出来】

评:真君啊你别慌先,来一段光影给我们看看啊?师兄弟姐妹们帮你分析啊,集思广益嘛

【端午真君】评:【光影片段】

评:嗯……

评:这……

评:怎么说呢……

评:充满生活气息……?

评:啊三师叔真是个很有生活情趣的精致男……对不起我错了我去面壁

评:这哪里普通啊!呜呜呜太精致了吧我一个女孩子屋里都没有这么多植物!

评:他居然还养花!天啊他自己浇水吗!

评:卧槽画面感都出来了啊!高冷男神温柔浇花……不行了不行了我心!

评:OOC了吧这!

评:你懂什么!反差萌知不知道!!

评:请问上面那两个圈圈一个半圈圈是个啥?

评:指路二百六十八页《玄门内部黑话归纳总结-持续更新》第三十一章

评:……我大玄门黑话这么多的吗

评:师弟,年轻啊【沧桑】

评:行了吧至于这么激动么,那个最大的不是玄天宝树的树叶?三师伯应该只是用来辅助修炼而已吧

评:咦你这么一说,花架上那个翠绿翠绿的藤蔓是不是补天藤啊?我好像在药谷见过?

评:这么一说完全不浪漫了好吗!我不听我不听!

评:开玩笑三师伯什么修为啊补天藤什么作用啊他用得着这个辅助修炼吗!就算门下弟子要用直接去问药谷拿完全不用养在自己屋里的好吗!

评:啊我也认出来了!窗台上那个是两极天生花啊!三千六百年开一次的那个啊!

评:不愧三师叔养花都养这么贵的【流下贫穷的泪水】

评:这就是生活情趣!有什么好吵的!就算植物是奇花灵草你们难道没看见窗边那个鸟笼吗!那能辅助修炼??

评:还有屋檐下边的风铃!!啊啊啊那个风铃好漂亮啊想要同款!

评:别小看大能身边的东西好吗,说不定那就是个……嗯……什么鸟笼状的法宝……风铃状的法宝呢……【强行】

【端午真君】评:这个我得说句公道话,鸟笼风铃真的都只是普通的鸟笼风铃,上面一丁点灵气波动都没有的那种……不过要说法宝也有,不也不是法宝,只是低阶法器……

评:???

评:你看我就说是情趣

评:改观了改观了,没想到高冷男神的内心如此柔软【……】

评:楼上你够了哈哈哈哈哈哈男神形象崩了崩了

评:我重看了一遍光影留痕,找到真君说的法器了,这不是两极元磁圈和云象印么,凡林居的首座传承法器啊

评:咦不是传给这一代首座弟子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评:呃……或许是三师伯念旧自己重新炼出了个一样的留作纪念……?

评:……

评:等等

评:这么一说,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评:我也……!

评:疯狂重看光影片段

评:那个!那个摆在案上一点儿也不起眼的石台是不是神石灵台??

评:对就是!!

评:石台上摆的那个小盒里头是啥!真君打开看看!

评:我赌一件金丹法器天灵补缺丹!

评:天灵补缺丹+1!

评:天灵补缺丹+2!

评:绝对是天灵补缺丹不是我去跳阴阳海!!

【端午真君】评:卧槽你们神了啊……还真是天灵补缺丹……

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双林女孩儿反复去世!!!

评:不是你们怎么猜着的?天灵补缺丹有啥说法吗?

评:这是典故!典故!!

评:我大双林教对外科普使何在!

评:在!

评:传说,当年三师叔根骨不佳,修为在筑基灵台这一关卡了很久很久

评:祖师为了帮他筑起一品灵台

评:耗费了数种宝物,无数心力

评:那些用在三师伯身上的宝贝就是

评:天灵补缺丹!

评:神石灵台!

评:玄天宝树叶!

评:补天藤!

评:两极天生花!

评:而按照本门惯例,筑基赐金丹法器,金丹赐元婴法器

评:当年三师伯被祖师赐下的两件法器就是

评:两极元磁圈!

评:云象印!

评:呜呜呜呜呜呜这一口糖我嗑爆!!!!!

评:值了值了就算这个活动被永远封了这辈子也值了!!

评:爱对了西皮天天都过节!!

评:蒸煮发糖!丧心病狂!!

评:诶双林女孩儿们别忙着去世啊,倒是也解释一下风铃和鸟笼怎么回事?

评:……

评:……咳

评:……恕本科普使学艺不精……

评:这个……我只能猜测没有灵力波动更加说明肯定有什么纪念意义但是具体……

评:第一次约会纪念

评:……

评:……

评:……

评:……

评:……

评:……

评:我我我我我看见了什什什什么

评:这个陈述的语气气气气气

评:该该该该不会是

评: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评:旋转

评:爆炸

评:升天

评:官方

评:塞我

评:满口糖

评:我向

评:官方

评:哭投降

评:双林女孩儿们!!!过年了!!!!!!!!!

【翻页】

林锋乐呵呵地翻着见闻录,一直没去掺和,只在看到汪林那句话的时候抬头撩了下眼皮,瞅了脸上没什么多余表情看上去十分淡定的徒弟一眼。

“小林子。”

“嗯。”

“不对吧,我怎么觉得少了点东西?”

“在这。”

汪林一抬手,一柄普普通通的纸伞出现在他手中,只一个眨眼便被他重新收了起来。

“这么宝贝,连为师都不给看?”

“下次下雨给你看。”汪林停了一下,“……玉京山上不下雨。”

“好啊,”林锋一口答应,“那下次约会去哪?”

汪林眼神闪了一下,耳根有一点不明显的泛红,“……去江南。”

林锋掐指一算,顿时乐了:“江南这时候,要进入梅雨季了吧?”

汪林被他拆穿,倒也大方了,轻轻一点头:“雨不停,师父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就只看伞?”林锋忍不住调戏他:“看你行不行?”

“嗯,师父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这次他停顿的时间略长了一些,好像有什么话不太容易出口,但林锋盯着他,眼神中微含着笑意,不让他临阵脱逃。

于是不容易出口的动情言语,也就似乎变得不吐不快起来。

他低头对上林锋那双刻在他心里的眼睛,低声道:

“风雨有期,不及我。”

TBC

突击活动不想写了!下次再更新就是别的梗了也就是见闻录11,10结束了!

本章除了原著之外,还请结合枝的另一篇双林《且听雨》一同食用,风味更佳~~

丧心病狂双林糖!!!! @漾莲  就问你开不开心!甜不甜蜜!爱不爱我!

评论(45)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