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总裁虫x小蜘蛛

if:本来好好在当总裁+蜘蛛侠的小蜘蛛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为啥来到了一个已经有了个Parker总裁的世界,而这个总裁,不能打。
于是只能真的去给他当保镖了【】

其实在来到这里之前,Peter拥有“总裁”这个身份的时间并不长。

他总是对处理那些没完没了的公事焦头烂额,并且还要兼顾蜘蛛侠的身份……不如说,做蜘蛛侠的时间反而是一种逃离工作的放松。

而面前这个Parker先生不同,他明显的已经干这行足够久了,他处理那些糟心文件时的动作和神情都显示出了十足的游刃有余,这让新晋总裁Peter有点羡慕。

不好经常麻烦Stark先生,不过跟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不用这么客气对吧?

“Spidey,你盯着我整整一个上午了。”Parker先生关上一份电子文档,抬起头来,“得出了什么结论吗?”

“Sir,”从房顶倒挂下来的蜘蛛男孩掀起了面罩,以图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诚恳。

“你有空教教你亲爱的‘自己’,如何做好一名总裁吗?”

“不太有。”Mr.Parker站了起来,绕过他宽大的办公桌,和倒挂着的小蜘蛛以相反的方向面对面站着。Peter挂下来的位置刚刚好,他只要再往前倾一下脑袋,就可以用自己的鼻尖撞上另一个鼻尖。

“在那之前,我有另一个提议。”

“比如……如何接好一个姿势怪异的吻?”

=============

只有沙雕段子!! 听我嗦!!水仙好次呜呜呜!!!!!写不出十分之一的好次!!!!!吃我安利啊啊啊!!!!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