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王解】盈手赠

晋江绯瑟大大《天下第一伪君子》(现名《嗯那就每天苏遍全江湖》)副cp同人

王解段子小口粮

有跟我一样逆了作者西皮快饿死的吗,好的没有了

宝贝儿们都来吃我安利!!!我跟你们讲!!这个文!!超好看!!古龙风纯武侠!!文笔没话说!人物没话说!剧情没话说!还日更!作者大大人超好长评还能换番外!想嫁!!!【来自一个迷妹的呐喊

第二天早上,王越葭是在饭菜的香气中醒来的。

他的第一反应是幸福,第二反应是哪里不对,第三反应是一跃而起。

“你怎么起来了??还做饭??”

正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的解青衣愣了一下,表情有些无措。

“我看公子还睡着,就没叫醒你……又怕公子醒来会饿……”

“把东西放下!给我躺回床上去!”

王越葭简直是哭笑不得,明明头天晚上在床上被折腾得死去活来的是解青衣,结果转天起床被人伺候的却是他王公子,虽说解青衣不是什么娇弱女子,但是……他实在也太乖了。

不管是昨夜床上忍着疼含着泪的温顺配合,还是今早这么一出,这孩子乖得让王越葭觉得自己就是个禽兽。

他还没从“人家这么对你你却想上他”的自我谴责中回神,解青衣已经匆忙放下菜碟,按照他的吩咐乖乖躺回了床上。

还没从上一波不舒服里缓过来的王公子顿时又不舒服了。

他瞪着解青衣:“你现在好像不是我的仆人?”

解青衣摇了摇头。

“可是你做的却是仆人该做的事!”

解青衣面上露出迷茫的表情。

他小心翼翼地问:“公子,你生气了吗?”

“……我没生气!”王越葭无奈,端起一碗粥,在床边坐下。

解青衣惊吓地看着他。

王越葭拿着勺子准备喂食的手顿在半空。

“……公子,我可以自己来的……”

王越葭板着脸,不松口。

解青衣似乎还想说服他,不过这次他嘴唇刚刚一动,就被王越葭冷硬的语调打了回来。

“张嘴。”

是不容置疑的命令语气。

解青衣条件反射,立刻张开了嘴,然后就被喂了一勺香甜软烂的粥。

他咽下米粥,偷偷观察了一下王越葭的表情,发现毫无缓和的痕迹,顿时更茫然了。

王越葭全程冷着一张俊脸,一勺接一勺地喂完了整碗粥,脸色才终于好看了些。

解青衣还在偷偷打量他,可怜巴巴的样子神似一只被主人责备的小狗,王越葭又是好气又是好笑,一指头戳上他脑门:“这么看我做什么?你要看我不会大大方方看吗?”

解青衣眨眼。

王越葭叹气,认识解青衣以来他几乎快把半辈子没叹过的气都叹完了。

“你是我的爱人,我喂你吃个饭很平常吧?”

解青衣不安地动了一下。

王越葭一看他这样气就不顺:“想说什么?说!”

解青衣极怕他生气,身子一震,忙道:“我只想在公子身边服侍公子,怎配做公子的爱人……”

“嗯?”王越葭危险地眯了眯眼睛,一把掐住解青衣半边脸颊上的软肉,“那昨夜算怎么回事?我还以为是以身相许的意思,难道只是献身报恩?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恩报过了,是不是这就该走了?”

他还待再说,话到嘴边却突然来了个急刹车——解青衣坐在床上,仰头看他的眼神里,不知何时已经溢满了绝望。

“公子……要赶我走了吗?”

王越葭顿时不敢再逗他,忙松开了手,转到解青衣后背一圈,就把他搂到了怀里。

“胡说什么!我可从没说要赶你走。”解青衣太爱把他的话当真,恨不得每一个字都当作圣旨来听,他又喜欢又苦恼,忍不住低头亲了亲被他掐得微微泛红的面颊,“青衣,我说的话,你听不听?”

解青衣安分地趴在他怀里,乖顺点头。

“那好,你听着,我不要你报恩,不要你做我的仆人,我不缺仆人,只缺一个伴侣。”不着金衣也足够耀眼的俊美公子挑起了眉,“你可以照顾我的生活起居,但是也不能拒绝我照顾你——”

“还有,不准叫公子,”王越葭眼睛闪亮,“叫声越葭来听听。”

解青衣:“……”

王越葭见他神色为难,促狭一笑:“叫不出?那算了,叫声哥哥也行,还是你喜欢相公?夫君?”

“……”解青衣低着头闷在他怀里,半天终于憋出一声:“……越葭。”

王越葭从未觉得自己的名字有这么好听,只恨不得抱起解青衣转上两圈。

当然,这行为太幼稚,王公子是绝不肯做的,尤其是在对他百依百顺的心上人面前。

由于王公子的坚持照顾,解青衣一整天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并在当晚被哄着叫了好几声王越葭的名字。

于是顺理成章的,他第三天也没能起得来床。

END

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

评论(1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