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全职队拟段子(嘉世+兴欣篇)

(不知道是什么paro,总之不是网游,现代黑道还是古代修真还是什么宇宙战斗种族……随便吧,自由心证)

1.爱你的方式

嘉世:“孙翔会成为一叶之秋新的主人。”

叶修无可无不可地一点头:“嗯,知道了,我明天就走。”

“走?”嘉世看起来有些意外,“不,你留下。”

叶修比他更意外:“一叶之秋都易主了,我还有什么留下的必要?”

嘉世语气很淡:“你留下,这不是商量,是命令。”

叶修顿了一下,轻轻笑了:“八年前,我曾经以为你我之间永远不会用到这两个字。”

嘉世也沉默了,良久才道:“八年前,你说你爱我。”他盯住叶修的眼睛,“永远别说永远,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现在我依然爱你。”叶修毫不回避地迎上他的目光,“但你的‘命令’,恕难从命。”

“你要与我为敌。”

“是,我要与你为敌。”

“你说你依然爱我。”

“是,我依然爱你。”

“你在欺骗我?”

“怎么会呢?”叶修眼神忽然温柔,“你已经走得太远了……打败你,这是我爱你的方式,不管你是否认同。”

2.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泡面吃瓜?

“叶修——”

叶修揉了揉耳朵,苦笑:“又怎么了?”

兴欣打滚耍赖:“叶修我们搬家嘛~这里离那家伙太近了,半夜睡觉都要担心被暗杀诶~”

叶修面无表情:“不搬。”

兴欣停止打滚,幽怨地看他:“我就知道你对他余情未了,我跟你讲,不要以为我没看过言情小说,在离他最近的地方看着他什么的,一个转身的距离什么的,相爱相杀之后翻然悔悟旧情复燃什么的!你根本——”

“闭嘴。”叶修伸手捏住他两边脸颊,同时用力一扯。

“嗷痛——”

“要搬家,也可以。”兴欣揉着通红的两边脸颊终于消停下来,叶修才慢慢开口,“如果你有钱付房租的话……因为这里是我知道的唯一可以免费住的地方。”

兴欣呆了半晌,眼泪汪汪地抬起头:“阿修你放心!你就专心做你的事情,其他都不要管!我明天就出去赚钱!以后我养你!”

叶修“哦”了一声,随手抛过去一个袋子:“既然明天才开始赚钱,那你今天先学习洗衣做饭吧,去,给哥把泡面煮了。”

兴欣:“………………斗神欺负人,呜。”

3.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不,狭路相逢,贱者胜

嘉世:“叶修离开,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所以只要他还活着一天,就一直是我的人。”

兴欣:“放你狗屁。”

嘉世:“……你说什么?”

兴欣:“我说叶修是老子的人了!你他妈给我滚得离他远点儿!!!”

叶修点上根烟,掏掏耳朵:“……注意文明。”

兴欣一秒狗腿:“是,宝贝儿,我下次一定注意~”

TBC

评论(16)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