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王叶】喵

杰西卡是一只波斯猫。

雪白的皮毛,异色的双瞳,优雅的姿态,安静的性情,不管是外貌还是血统,他都是猫中的佼佼者,一到春天总会有各种品种的母猫对着他喵喵喵叫得羞涩又大胆,根本不愁找对象。

但是最近杰西卡陷入了苦恼。

因为他爱上了新搬来的邻居家的一只,仓鼠。

仓鼠叫修修,圆圆的小耳朵,黑豆子似的眼睛,粉嫩嫩的鼻头,细长的尾巴一甩一甩的,像甩在杰西卡的心尖上。

啊,恋爱的感觉!

可是,杰西卡的面前却横着一道巨大的鸿沟,那就是,种族不同怎么谈恋爱!

不是杰西卡种族歧视,而是,修修每次见了他都绕道走!总是离他远远的!他好想喊一声你离我那么远干什么怕我吃了你吗?!

……等等好像确实是的。

杰西卡抱着脑袋想啊想,决定先让修修明白自己的善意,再慢慢接近他。

修修是一只布丁鼠,非常非常好吃懒做不爱运动,最近吃得有些虚胖,主人打算减少投喂,给修修减肥。

于是就总是能看到修修蹲在他主人的桌上,小眼神儿充满委屈,可怜巴巴地吱吱叫饿。

杰西卡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

这一天,他趁着自家主人不注意,偷偷藏起了一块小鱼干,悄悄避开不给修修饭吃的坏蛋人类,将鱼干叼给了修修。

小仓鼠一开始不敢上前,杰西卡就把鱼干放在了地板上,自己退出去好远,然后冲修修喵喵叫了两声。

修修一点一点试探地挪动到鱼干旁边,见波斯猫不仅没有扑上来,反而很惬意地原地趴下了,有点放下心,抱着小鱼干啃了起来。

杰西卡趴在地上看着修修,漂亮的一蓝一绿两只眼睛里,眼神非常非常温柔。

但是杰西卡不知道,仓鼠是不能吃猫粮狗粮的!于是第二天,修修就生病了。

杰西卡急得在屋子里转圈圈,挠着主人的裤腿喵喵直叫。

主人似乎懂得了他的意思,带着他敲开了隔壁邻居的房门。

修修黑豆子似的灵活有神的眼睛闭了起来,难受地趴着,杰西卡悄无声息地走过去,伸出舌头慢慢给修修舔毛。

过了一会儿,修修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抬起小脑袋看了杰西卡一眼,支起身子用粉嫩嫩的小鼻头蹭了蹭杰西卡的鼻尖。

谢谢你,不怪你。

杰西卡的心都化了。

看着头挨着头趴在一起的两只,修修的主人笑了笑,凑近了杰西卡的主人。

“你看,他们都在一起了,你还准备拒绝我吗?”

猫主人懒洋洋地掏出根烟:“听不懂,说人话。”

“叶修,我喜欢你。”

“哦,那收拾收拾,搬过来吧。”

从此,杰西卡和修修在同一屋檐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当然,还有他们的主人。

END

还债,不要问我怎么欠的,不想说,心好累

又轮回今晚可能大概也许还是有的,但是双更大概没有了

滚去写更新【拜拜】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