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黑夜将至/歌词】你

原曲:陈粒《奇妙能力歌》
每一个“你”都是会长,假设我能够在那时的远江

我看过少年的嬉戏
看过校园青春喜剧
看过无数美丽姓名
没看过你

我知道春天会过去
梦境之外现实结冰
我知道黑夜要来临
不知道你

我听过惊呼好像口哨
听过炮火中的祷告
听过江心里有座岛
没听过你

我明白每天都是噩耗
生存就是与死神赛跑
明白要怎么坚持不倒
不明白你

我拒绝朦胧冰冷的阳光
拒绝紧闭着门窗
拒绝沉默做羔羊
不拒绝你

我变成翻涌的海浪
变成沸腾着的滚烫
变成更好的模样
没能变成你

我听过战场的回音
血色弥漫这穹顶
听过被歌颂的神明
没听过你

我抓住渺茫的希望
跟随着光芒向前去闯
我抓住手中那把枪
没抓住你

我包容残酷的火与冰
包容易碎的生命
包容世界的孤立
没包容你

我忘了如何狼狈逃跑
忘了梦甜蜜得像毒药
忘了是否有过拥抱
没能忘记你

我想要温暖明亮的阳光
想要打开门和窗
想要旅途的方向
我想要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