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5927】温馨三十题(上)

*每一题时间点都不一样

*隐all27

0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十代目!十分抱歉!橙汁没有了,所以我买了可乐!如果您不喜欢我再跑远一点看……”

“没关系啊狱寺君。”沢田纲吉接过可乐,“辛苦了,一起喝吧!咦……?你只买了一杯吗?”

“是……是的!十代目不需要顾及我!请喝吧!”

“但是吸管有两根哦。”少年褐色的眼眸里有暖融融的初秋阳光。

“一起喝吧?”

02.睡着的猫和他

今天难得比较早完成工作,Vongola的十代首领欣然下班,回房睡觉前可以有时间顺路去探望一下三天没见的岚守。

——兼恋人。

“……wuli?”

狱寺睡在沙发上。

他只脱掉了西装外套,领带松松垮垮挂在脖子上,白衬衫因为别扭的睡眠姿势蹭得皱巴巴,一条腿掉在了沙发外面,睡相实在称不上好。

但是……有些可爱。

或许是因为多了只乖乖趴在他胸口上,耳朵燃着两簇小小的红色火苗的小猫。

沢田纲吉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了戳猫咪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小小身体,残忍地将小家伙从睡眠中吵醒。

“wuli,下次要帮我监督隼人去床上睡哦。”

“喵呜~”

03.迟到五分钟

“蠢纲,你知道什么叫守时吗?嗯?”Reborn脸色不甚愉快地抚摸着心爱的变色龙,似乎随时准备把宠物变成武器给开会迟到的首领来上一枪子。

“对不起Reborn先生!是我的过失!”

岚守此言一出,立刻接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杀气腾腾的目光。

Reborn的笑容更加深了一点:“你是说首领迟到,是你的过失?”

沢田纲吉立刻打断:“不关狱寺的事情,是我赖床了而已。”

雨守微笑道:“可是阿纲赖床,和狱寺有什么关系呢?”

“会议也差不多该开始了吧!我本来就来晚了五分钟了……”

“呵。”岚守一反常态地没有和雨守当众掐起来,只是微微冷笑了一声。

沢田纲吉预感他要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

“我不是针对谁,我只想说,除了Reborn先生之外,在座的各位,”狱寺以睥睨的眼神扫视了会议桌一周,“谁要是能对着十代目的睡颜拒绝他‘再睡五分钟’的请求,我狱寺隼人的名字就倒过来写!”

雨守的眼神凝重了:“确实如此啊……”

晴守恍然大悟:“是这样吗!”

雷守哼了一声:“不过是被彭格列的美色迷惑了而已,蠢寺。”

雾守之一脸颊红了红:“Boss的请求……”

雾守之二歪头:“那有什么,今晚在梦里就能看到了嘛。”

忍无可忍的云守一拐破坏了面前的桌面。

“——你们还想我在这里忍受群聚到什么时候?”

0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抱歉,狱寺君,我没有刘海……”

“对不起十代目,我也是……”

0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当然是蓝色!蓝色可是天空的颜色啊!……不不不对,橙色才是天空的颜色,蓝色是棒球笨蛋和大嗓门长毛怪的颜色……”

“那么绿色吧,”青年指着绿色的床单微笑,“是隼人眼睛的颜色哦。”

06.领带歪了

“十代目,领带。”

狱寺将心爱的首领系歪的领带打散,重新打理整齐,“这样就没问题了。”

“啊啊,多谢。”青年露出有点不好意思的笑,“果然不管过了几年,我还是不擅长这种事啊……感觉没有隼人不行呢。”

“蠢纲,”身后突兀地响起一声子弹上膛声,“成年礼都过去了还不会自己打领带,你不如去重新投胎试试吧。”

“对不起我错了我会练习的——!!”

“Reborn桑请先把枪放下啊啊啊——!!”

07.“我忘了拿浴巾”

“那个……狱寺君。”

“是,十代目?”

“我……忘了拿浴巾……能不能麻烦你……”

“……”

“狱寺君?你还在吗?”

“对,对不起十代目,请您稍等片刻,请问纸巾……不不不,请问浴巾放在哪里?”

“……狱寺君你的鼻子是在流血吧?!!”

08.早安吻

“那么,早……早安……十……tsu……tsuna 。”

“早安,隼人。”

沢田纲吉歪着头打量满脸通红的岚守,心情非常沧桑。

“虽然理解你此刻的心情……但是为什么看起来好像我们两个的角色颠倒了呢……”

0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

“十代目……”Vongola的岚守面无表情地捏碎了一块石头。

“等我回来……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

——那帮每天都偷偷抠掉十代目手机电池的混蛋!!!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似乎又需要大扫除了……”

强尼二羞惭地低下头:“对不起十代目!请您先搬到备用房间,我会再研究出更加坚固的材料修复您的卧房的!”

“哦,那我这两天先搬去隼人的房间吧。”

“不,不要啊十代目!每次您的房间损坏都是因为岚守大人执行任务回来才——”

“可是……”Vongola年轻的十代首领一手苦恼地揉着头发,另一只手垂在身边,轻轻与身边的岚守交握,“再怎么闹脾气,他们也总得接受这件事啊……”

狱寺若有所思:“那么既然我们在总部他们就一定要破坏东西的话,不如我们就出去玩两天让他们冷静冷静吧?怎么样十代目?”

……强尼二仿佛听到了死神的足音。

TBC

时隔八年重温家教我果然还是好爱tsuna天使——

但是当年站得稳稳的all27不知何时偏向了5927了……他们俩真的太萌了啊啊啊!!!

为了防止下次被萌到心肝颤的时候没东西写,分个上中下,先10题好啦!

注:第二题的wuli就是瓜啦,应该能够看出来的哦?没错瓜的读音就是这样的!【被萌翻】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