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谁谁谁》文名详解

列位看官可能不知道,本文这个因仓促挖坑​而瞎起的文名,这个一度差点被一堆沙雕备选替换掉的文名,它其实,是很有深意的!

我憋了好久了怎么一直没人跟我讨论一下标题啊!憋不住了!我今天一定要讲!!!

大家可以看到,“谁和谁抢谁”​里总共有三个“谁”,这代表着三个人吗?不!这代表的是一个三角关系,三个角可以代入不同的人,就本文来说,算是一个四角关系,四个人,构成了两个三角。

首先第一个三角,即罗浮生,许星程,洪澜。

罗浮生和许星程是恋人关系,现在罗浮生看起来并不爱搭理许星程​,而许星程和洪澜都在追着罗浮生跑,所以关系1——许星程和洪澜抢罗浮生。

而许星程和洪澜有婚约,而我们知道生哥还是喜欢着许星程的,只是因为某种原因不得不跟他分开,所以关系2——罗浮生和洪澜抢许星程。

我们又知道,洪澜喜欢浮生哥,两人青梅竹马,可洪爸爸非得把女儿嫁给许星程,而星罗两人的关系在外人看来是兄弟,​所以关系3——罗浮生和许星程抢洪澜。

然后是第二个三角,即罗浮生,许星程,天婴。

刚开始生哥爱听天婴的戏,对她有好感,许星程误会生哥喜欢天婴,于是去追求了天婴,这是关系4​——许星程和罗浮生抢天婴。

后来生哥误会了许星程和天婴在一起了,​天婴也确实喜欢许星程,而生哥也还喜欢许星程,这是关系5——罗浮生和天婴抢许星程。

最后是还没写到而即将写到的,先在这里剧透了,大家都知道剧里天婴对罗浮生全面改观就是山洞这一段戏,可是那时候她有许星程这个第一选项,所以生哥只是备胎,可是这里她和许星程已经分手了,所以……关系6就来了——许星程和天婴抢罗浮生。

当初幸好是没换掉文名,我真的是越写下去越觉得,没有比这个文名更贴切的文名了!

那么问题来了。

所以,到底是谁和谁抢谁?

评论(1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