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守得云开,终见月明。

何其有幸,得伴左右。

感谢温言老师,万分感谢。

我悄悄去找温言老师的时候,只请求给我一个npc的角色,离他近一点,最好能有一点互动,然而当看到自己的名字被他念出来的一瞬间还是激动得掉眼泪。

会长啊,他叫了我名字呢。

温言老师笔下的她,是多有勇气啊。

她一定漂亮,自信,可能还有点骄傲,她能做到那些我根本不敢做的事情,可能看起来微不足道,痴汉,烦人,可是……我真羡慕她。

她不太像我,可是我非常满足。

或许她根本不会正面出场,或许她只在那么几句话里一笔带过的被提及,可是我非常满足。

离他那么近,看得到,碰得到,你看他还记得我的名字,会把它念出来。

会长,我的会长,它在被您念出来的时候,最好听。

2月1号,你离开,4月24,你归来,88天。

也不算是度日如年,只是数日子的时候才觉得,你原来才离开不到三个月。

还没有三个月,怎么好像这么久。

恭迎会长。

欢迎回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