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反复看了三遍,最后闭上眼睛,留在脑子里的是温暖的夕阳颜色和许许多多零散的意象。
​舞台阴影里被抓在手里折腾的绳结,清脆突兀的掌声,玻璃杯底最初的花瓣,邀请的手势,不经意落在弯折抖动的尺上的一小团光晕,深绿坚硬的玫瑰花茎,灵动招展的红布,盛满花瓣的玻璃杯被举起欲饮,鸡毛掸子轻轻挥动划过空气,扶在小女孩身后柱子上的手,划过半边脸颊的口红,​卸妆时第一下擦拭露出来的一只眼睛,弹钢琴时缩着的肩膀,空舞台上优雅的一鞠躬,调皮绕着圈点在小姑娘头上的指头,想点鼻头又缩回去紧张交握的手,最后探头时落下来挡住眼睛的一缕头发。
他一定是神仙了,人间不值得,眼泪不值钱,拿去吧拿去吧,心给你命给你什么都给你,求求你放过我,你放我出去!!!【安静拖回了进度条】

评论(12)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