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中秋佳节,赋诗两首

*有病
*满纸睡龙哥,一把梦醒泪

其一 行路难·花式睡龙哥

金樽清酒斗十千,酒后乱性睡连连。
停杯投箸不能食,雪儿侍寝华清池。
欲渡黄河冰塞川,巍巍衬衫不许穿。
闲来垂钓碧溪上,生哥晕在我床上。
行路难,行路难,冯豆子,真好玩。
长风破浪会有时,睡了二花死也值。

其二 将进酒·龙哥真好看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
不谢花下白骨埋。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
红雪戏蝶可入画。
人生得意须尽欢,浮生一笑美人关。
天生我材必有用,余生愿与一鸿共。
烹羊宰牛且为乐,下酒须佐齐衡色。
岑夫子,丹丘生,灯下看,洛怀风。
与君歌一曲,叶落凡尘梧桐雨。
钟鼓馔玉不足贵,斩魂一跪日月晦。
古来圣贤皆寂寞,迟来瑞雪好颜色。
陈王昔时宴平乐,抚琴应见岑子默。
主人何为言少钱,何处知己开心颜。
五花马,千金裘,朱颜沉醉一杯酒,
与龙同销万古愁。

【不要滋醒我,溜了溜了】

评论(1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