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许星程x罗浮生】所以到底是谁和谁抢谁(11~14)

*如果这是一个ABO世界

*主CP星罗棋布,其他一团乱麻,all生哥私货随时夹带,不排除友情和团宠

11.

许星程是真的不敢动。

他保持着一个别别扭扭的姿势半压在罗浮生身上,距离近到四目相对,连对方的脸都看不清。

罗浮生眼睛里初醒的迷茫和雾气已经褪去了,他眼睛黑白分明,瞳仁比常人大一点,长长的睫毛小刷子似的,安安静静看人的时候就显得特别乖。

头天晚上因为喝断片儿而没来得及拜访的鼓槌和小鹿姗姗来迟,在许少爷心头一顿乱敲乱蹦哒,许星程几乎错觉他的罗浮生回来了——那个爱他的罗浮生。

然后他看见那双漂亮的眼睛轻轻弯了弯,眼尾晕着一点桃花似的颜色,粘稠如蜜的信息素包围着他,甜得他晕头转向。

罗浮生笑着问他:“起这么早?怎么不多睡会儿?”

许星程身体里烧得血液都要沸腾的一团火就这么被他一句话摁灭了。 

他若无其事,多眼熟的若无其事。

许星程慢慢把自己撑起来,将距离拉远到能看清楚罗浮生的表情。

他盯着罗浮生唇上被他咬破的一个小伤口,一字一句轻声回答:“你的床太软了,睡得我腰酸背疼。”

12. 

许星程还记着他当年第一次把罗浮生拐上床之后的那点丢脸破事儿。 

许家小少爷娇生惯养,也不知头天夜里是怎么姿势没用对,堂堂一个alpha,一夜颠鸾倒凤过后晨起,竟然腰疼得差点没起来床,罗浮生也不去扶他,占着半边床抱着被子嘲笑他,笑得直咳嗽。罗浮生从小皮肤就白,刚睡醒也没穿好衣服,雪白的肩膀后背大大方方晾在空气里,一身被折腾出来的印子红的红青的青,又凄惨又靡丽,少年人未长开的骨架纤细秀气,一对蝴蝶骨随着他清亮的笑声震颤,像要刺破单薄的皮肉,在穿透窗帘的阳光里长出美丽的羽翼来。

许星程看得发呆,满心里都是“这么好看的人,我的”那种欢喜满足,以致于脱口而出的辩解毫不高明。

“都怪你的床太软了,睡得我腰酸背疼。”

惹得罗浮生笑了他整整三天。

13.

罗浮生面不改色,十分自然地接上他的话音:“嫌我床软?那下回你睡地上啊!”

许星程拿不准他是真的忘了还是装作忘了,只知道他明明白白打算赖账,要当作昨晚在这张床上发生的事情都不存在。

他咬紧了牙,扯出一个笑:“我睡地上,你舍得吗?”

罗浮生一挑眉:“这有什么舍不得……喂!” 

许星程一只手从被子底下伸了进去,轻轻摸了一把没有衣物遮蔽的腿根,他不用看也知道那里此时一定布满了他亲手掐出来的指印。

罗浮生被他没轻没重的碰疼了,“嘶”的吸了口气,没好气地拍开他的手:“干什么!”

许星程一动不动地看着他,直白道:“你,给不给干?”

罗浮生无语凝噎,只好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明晃晃地冲许少爷展示了一下他本人亲自挥毫的“杰作”,柔弱地表示:“少爷昨夜英武,妾身不堪承受,您就大人大量放过我吧行吗?”

许星程:“……” 

他好不容易端起来的气势瞬间就被罗浮生这神来一笔给打乱了,赶紧手忙脚乱地抓起被子把人好好围起来,慌不择言地解释:“我……我没那个意……我不是想说……你听我,你,你不生……不生我气了?”

罗浮生眨着眼睛:“我什么时候生你气了?”

许星程茫然片刻,艰难地吐字:“你……我出国前,你说要分手……”

“啊,怎么了?”罗浮生笑眯眯看着他,“许少爷婚还没结呢,就要守身如玉啦?那谁规定的,分手了就不能上床了?小的昨晚伺候得您不舒服吗?”

可怜许星程刚生出点期盼来,就被他一盆冰水当头浇了个透心凉。

他表情木然地在心里把罗浮生翻过去按在床上艹成了一滩春水,然后脸上波澜不惊地翻身下床:“我出去走走。” 

罗浮生往他下半身瞟了一眼,似笑非笑:“走哪去?”

许星程弯腰捡起自己的衣服:“醒酒。” 

罗浮生:“我陪你一块儿醒去?”

许星程沉默了一下,冷冰冰地看了他一眼:“闻闻你自己身上的味儿,不想被当街……你最好关紧门窗,洗个澡睡一觉再想着出门。”

“你以为你自己身上没味儿啊你说我……哎!晚上还有事啊!你早点回来!”

许星程头也不回,咣当一声摔上了门,把踩着他心尖肉跳踢踏舞的罗浮生和一屋子暗香浮动的信息素给严严实实关在了身后。

14. 

许星程其实不知道要去哪“醒酒”,他双手抄在兜里漫无目的地闲逛,总觉得从罗浮生身上沾染来的那点甜味儿阴魂不散,风吹了半天也没淡下去,不依不饶地往他鼻子里钻。

他心烦意乱,手在兜里揣着就不老实,动弹两下突然摸到个东西,摸出来一看,是条女孩子的项链,许星程回忆了一下,记起这好像是那位戏班子的天婴姑娘掉在医院外头,被他给捡着的。

左右无事,不如去还给她吧。

许少爷溜溜达达到了医院,被人家师兄告知已经回家了,他不敢回罗浮生身边去,闲得心里发慌,干脆等到了晚上,买票进场听戏,想等散场了去后台把项链还给小姑娘。

他心不在焉,鼓掌叫好也凑不对时机,他自己不大在意尴尬,倒觉得台上小姑娘看过来的眼神挺有趣的。

带点善意的嘲笑,又欢喜又羞涩,像……

像……很多年前的罗浮生。

没成想,戏才听了一半,罗诚突然跑来,说罗浮生请他过去。

但凡牵扯到罗浮生,许少爷的脑子就算废了一半,什么还项链的早忘到了脑后,站起来就跟着走了。

他心里忐忑,又盼着见到罗浮生,又怕这小祖宗拿话戳他的心,到了美高美一见洪澜大小姐在座,反而松了口气,趁着兄妹俩说笑,终于能放心把目光黏回到罗浮生身上。

他今晚穿了一身白西装,里头是黑白花色的衬衫,纯白的西裤下露出一截白皙纤瘦的脚踝,陷在沙发里的样子柔和又慵懒,整个人美得仿佛自带光晕。

罗浮生正甜言蜜语地哄着洪澜上台唱歌,许星程就专心致志地盯着他看,冷不防斜侧一道视线如有实质地刺了过来,许星程一抬头,正撞上洪家大小姐笑盈盈的目光。

洪澜冲他扬了扬脸,伸手挽住罗浮生的手臂,“我的歌啊,想唱给谁听,就只唱给谁听。”

罗浮生立刻给面子地带头鼓掌。

洪大小姐去准备上台了,许星程立刻拉过罗浮生:“洪澜分化了什么性别?”

当年他出国之前,这小丫头还没分化,再见时他们又相处不多,许星程一直以为她是beta,可是刚才洪澜紧挨着罗浮生,面上言笑晏晏,强势张扬的信息素却洪流一样冲过来,明显的敌意逼得他不得不转开注视罗浮生的目光。 

“分化成A了,你还不知道呢?”罗浮生转着手里的酒杯,瞥了他一眼,“反正你俩的婚约可是定好的,就算我妹妹是A你也不许反悔,你要是敢嫌弃她……哼。”

你把她当妹妹,可她把我当情敌啊。

许星程苦笑了一下,知道洪澜多半是在罗浮生身上闻到了自己信息素的气味,才敌意这么强烈,同时他又忍不住得意,为自己不经意间向情敌宣示了罗浮生的主权而沾沾自喜。 

他看向台上明艳的少女,忽然伸手搂过罗浮生,手搭在他肩头,向唱着满腔柔情蜜意的女孩微微一笑。

他是我的,他早就是我的了。

你想都别想。
 

TBC

评论(42)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