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RPO/守联】Final egg

*头号玩家守护者联盟联动

*大概是JZ无差

*发疯开脑洞,惯例随时坑

02

在甩掉了第一批,解决了第二批,并把第三批跟踪者耍得晕头转向之后,Jack放弃了继续前往牙仙堡的计划。

嘿guys,成功引起了Jack Frost的注意,你们该为此骄傲。

IOI总部方面突然失去了Jack的踪迹,后续的派遣人员顿时成了没头的苍蝇。

而在人类不可见之处,重新隐形的Jack兜头杀了个回马枪,如入无人之境地来了一圈IOI总部一日游。

他看见一大群穿着奇怪的连线背心戴着头盔的人,站在一个个圆台上手舞足蹈,时不时红光闪烁,便有人脱下背心摘下头盔,匆忙奔向另一个无人的圆台空位,穿上新的背心投入新一轮古怪的手舞足蹈。

他一头雾水地转了个方向,又看到一群人在激烈地争论着什么,所有人都争抢着发言,乱成一团,根本听不清讨论的内容。

他看到所有人都忙碌异常,行色匆匆,这栋建筑里好像连空气里都充满了紧张的因子。

Jack绕了一圈,终于来到一个看起来就很气派,很像大人物地盘的巨大办公室。

他看见一个男人正在对漂亮的女助手大发雷霆:“他连一把枪都没有!现实中怎么可能比游戏里还难缠!而且这几天里帕西法尔还在正常上线!正常上线!你派出去的人都是废物吗?!不仅抓不到人,还能让他有空闲继续玩游戏??”

女助手停顿了一下,用没有起伏的语气汇报:“我们汇总了这几天的信息,经过交叉对比,发现唯一一次我们的人近身缠上那个男孩的时候,帕西法尔刚好在绿洲里——公众场合,很多人看见了他,结论是——我们认错了人,那个男孩并不是‘Parzival’。”

Jack没再去听男人继续发火,他已经找到了他感兴趣的。

——‘Parzival’,误会的起源。

以及……绿洲?

TBC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