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昨夜有雨。

忘记带伞被困在某个地铁站,四周灯光沉寂,只能凭借那一点夜色勉强看到飘洒的雨丝。

雨中的夜色晦暗,不知从何处来那一点微弱的天光。

突然就很想你。

想你如夜色沉寂的黑色风衣上是否也如此时,总有一点光流转不息,像星辰,像黎明前的预告,像雨滴折射的明净透彻。这一刻,冰冷而微微发甜的潮湿空气的味道代替了烟味,好像这雨水穿透了想象,替我洗去你一身疲惫,得以让你在繁重的工作中偷闲放空片刻,倚在窗前或何处,与我凝视同一片雨中的夜色。

这夜色多适合一个人独自欣赏品尝,所以你的身边并没有其他人,只有你,只有你,室内同样灯光沉寂,连它们都不能窥见你此刻的样子。

只有我,只有我。

我感到寒冷,或许你也是。

但我丝毫不想拥抱你。

任何人都不能打破此刻的静谧。

你在窗边,什么都不要做,等雨停,等天亮。

你会看见很美的黎明。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