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斗罗】魔改段子(一)

*拆BG,all三哥
*原著魔改
*本篇时间线:14、15、17章

1.

唐三的目光并没有落在那两名绝色佳丽身上,吸引他注意的,却是走在中央的男子。

男子身高在一米八左右,比他要高出半个头,看上去年纪不大,甚至比他背后的两名少女还要小一些,肩膀宽阔,相貌英俊中带着几分刚毅,一头金色长发披散在背后,直垂到近腰的位置。他的头发并不卷曲,而是直顺的垂在那里。

最引人注意的是他那双眼睛,那是一双邪异的眼睛,两只眼睛居然都是眸生双瞳,深蓝色的眼眸内,目光很冷,那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冰冷,半开阖之间邪光闪烁,被他看上一眼,身上犹如被利刃切割着一般。

他很强,这是唐三看到这个人之后的第一个念头。

在他打量对方的同时,对方也在打量着他,一双重瞳肆无忌惮地扫过唐三全身。

男孩儿衣着朴素,身高有一米七左右,穿着一身淡蓝色劲装,很利落。腰间围着一条镶嵌了二十四颗玉石的腰带,黑色半长发勉强垂到肩膀,相貌虽不算英俊,但却给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感觉,嘴角处本来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不过这时已经收敛了起来,冷淡地微微抿着。

只这么一眼倒也瞧不出多大年纪,不过看他尚且青涩稚嫩的面容,肯定不会超过十五。

随意地瞅了一眼唐三之后,对方的目光自然而然地落在了娇俏可爱的小舞身上,眼中闪出一丝奇异的光芒。

小屁孩一般般,带着的小姑娘倒真是很不错。

……

好吧。

这是他和唐三打完一架之前的想法。

“小姑娘是不错,不过小屁孩好像更有意思。”

戴少一身破破烂烂地走出酒店,小声嘀咕了一句。

在他身后,双胞胎姐妹花面面相觑。

……完蛋,戴少该不会打个架的工夫,被个路人脸的小男孩儿掰弯了吧??

2.

“唐三,我在史莱克学院等你。”

看着戴沐白离开的背影,小舞皱着眉哼了一声,“这个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小三,以后就算我们到了史莱克学院,也不要和他打交道。”

唐三微微一笑,他同样在看着戴沐白离开的方向,“为什么呢?我感觉这个人还不错。虽然表面冷了点,但却很爽直。”

小舞没好气的道:“不错?我看是错的不能再错!你说,他带两个女孩子到酒店来开房间,还能干什么好事?”而且他离开前看你的眼神也非常险恶啊哥!“白日宣淫,还是好人?还什么邪眸白虎呢,我看是淫虎还差不多!”

唐三皱了皱眉,“小舞,我发现你懂的越来越多了。”

废话!我懂的少了谁看着你,哪天你被人拐上床了还帮人脱衣服呢!小舞暗自磨了磨牙,到底没敢把话说穿,泄气地跟在唐三身后听他跟老板交涉,然后接过了房间钥匙。

……还算他账上?我呸!以为有钱就能把到我哥么?想都别想!门都没有!窗户都没有!

3.

推车后面站着的那个人一身简单的灰衣,整齐的短发,满脸的络腮胡子,可却有一双大大的桃花眼,目光流转之间,专门看向考生队伍中的女孩子。

这人身高和唐三差不多,一看有人过来,立刻热情地道:“来根香肠嘛?奥斯卡牌香肠,童叟无欺,味道最有保证。”

唐三微笑道:“大叔,麻烦你给我两根。”

那卖主脸上的神色突然变得僵硬了,“你,你叫我什么?”

唐三也愣了,“我叫您大叔啊,有问题么?”

卖主苦笑道:“当然有问题,问题还很大。兄弟,我叫奥斯卡,今年才十四岁,是史莱克学院初期生,你不能因为我的毛发茂密了一点,就叫我大叔吧。”

唐三:“……”

一……点?

奥斯卡郁闷地从自己的推车上拿起两根竹签子,穿了两根足有十厘米长的香肠给唐三,唐三刚接过来,身后突然有人喊他:“唐三,你在干什么?”

戴沐白快步过来,一看就明白怎么回事了,立刻道:“唐三,这香肠不能吃。”

唐三疑惑问道:“为什么?”

戴沐白向奥斯卡看去,奥斯卡神色尴尬,“戴老大,你这样会让新来的小学弟对我有怨念的。”

戴沐白冷哼一声:“唐三是我……兄弟,可不能上你的当。快点,别让我动手。”

奥斯卡眼神奇异地重新审视了一下唐三,有点不可思议,心道戴老大什么时候换的口味,这孩子长得一般啊……不过他显然是惹不起戴沐白,无奈之下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有些猥琐地小声念了一句,“老子有根大香肠。”

一根和唐三手中一模一样的香肠出现在他掌心之中,唐三微微睁大眼睛,整个人僵住了。

他飞快地将手中的香肠放回推车的碳炉上,“你的香肠,还是留给你自己吃吧。戴大哥,谢谢你提醒。”

戴沐白冲他笑得如沐春风:“不用谢,应该的。”

TBC

想了想还是说几句
斗罗是我起点入坑之作,算算也粉了有七八年了,最近出动画,本来没抱希望不想看,奈何扑面而来的安利太猛烈还是去瞅了一眼,万万没想到,人物可爱,画面精美,还原度惊喜,除了时间太短几乎找不到不满意的地方,于是被勾搭回坑
热情持续多久不知道,随时坑,不过这只是个段子集又不是连载……坑就坑了嘛【
对了,不管原著还是动画,我都是站官配三舞的,可是站官配归站官配,想搞三哥归想搞三哥……【
本段子集致力于从原著中深入发掘基情,内含大量原文,不一一标注了,特此声明

评论(19)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