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或许我有幸也作碑上刻铭
请为我讲述黎明时风景

他们斩断了我通往你的路,封闭了我看向你的窗,我该如何怀恋你
或许抱着你的过去,妄度你的未来,但是描绘不出其应有的万分之一精彩
你还在向前走,但我能看到的你在此戛然而止
我的会长
我的会长
恨未与你生同时,恨此生未尝见,余生不得见
或许时过境迁,此刻终将淡忘,然此刻意有不平,便作此刻记
明天的我爱不爱你,都不能改变今天我爱你这件事
我会等你多久呢?我会记得你多久呢?
我盼望,或许很多年后忽然提起,我还是爱你

今日黑夜将至,我欲守望黎明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