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黑夜将至】Wake him up

*或许是我♂千吧……会长stk终于忍不住了……


他还睡着。

或许是这几天的工作实在太过繁重了,在这一点难得的休息时间里,他睡得分外沉酣,也或许是因为他潜意识知道身边没有危险存在——这里的活物只有他和你两个,而你为了让他能多睡一会儿,小心翼翼地控制着一切动作甚至呼吸……

但你唯独无法控制目光。

在他醒着的时候,你难得能够这么长久,像发呆一样地盯着他看……他会有一点困扰,有时不小心抬头撞上你偷看的目光,还会非常可爱地下意识眼神一飘避开,就好像心虚的不该是你而是他。

……他真好看啊。

你痴迷地看着他睡梦中也无法放松的眉眼,伸出的手却只能停在半空,然后低头看了看手表。

时间到了,但是。

……或许,让他再睡十分钟? 


不行……他是很重视时间的,未经允许改变他的行程,他一定会生气。

唔……虽然他生气的样子也很好看,黑眼睛里窜出火苗,显得分外亮,因作息不健康而苍白的脸色也会因为怒火而微微的泛红,像……

你抿了下有点干涩的嘴唇,艰难地停止了回想。

现在得先叫醒他。

用什么方式呢?摇摇他的肩膀,或者轻轻拍他的背?还是小声叫他?

你知道你并不满足于这些简单且不够亲密的方式,你贪婪地想多碰碰他,最好让他在醒来的时候露出一丁点儿可爱的表情。

说实话,这挺难的。

不过你有个好主意。

你在躺椅旁边慢慢弯下腰去,屏住呼吸,一寸一寸地靠近他。

然后你的嘴唇碰到了他睡梦中随着呼吸轻轻颤动的睫毛。

那一点细微的痒像是最柔细软绒的羽毛扫在了心尖上,你紧张得快要冒汗,用尽了一辈子毅力才控制住自己的全身,不让任何一个部位挣脱理性的束缚去试图实现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妄想。

然后你伸出舌尖,极轻极轻地,舔了一下他的睫毛。

他几乎立刻就惊醒了。

你像被抓包的入室窃贼,动作很大地猛一个后仰,退后了好几步站直。

他发出一点才睡醒的人独有的鼻音:“……嗯?”

你清了清发紧的嗓子,正人君子似的一本正经地报告道:

“会长,该起床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