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于杨】无那

*CP:于杨(大概是)无差(《黑夜将至》)

*群里突发梗,苇苇提供,超级短打

*时间线:恋人if,大概是刚开始处对象

*今天枝吸会长了吗?……没有,让给傻谦总了

*QAQ!



温暖的指尖梳过黑发,蹭过耳后时会有轻微的痒。杨小千没有姐妹,没伺候过女孩子梳头发,并不怎么熟练,偶尔会扯得于谦头皮有点疼。

但是很亲昵。

于谦背脊僵直,好像屁股底下坐了颗炸弹,杨小千在他正后方,即使是余光也看不到,不过没关系,面前的镜子足够清晰地映出了他的身影。

纤瘦的腰线被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只能看到胸膛以上的部分,他微微低着头,长长的睫毛因为目光的落点而微垂着,遮住了漂亮的眼睛,嘴角似乎抿着一点笑意,像他每一次使坏的时候那样。

他的头发也有点长了,前面垂下来稍微挡着了秀气的眉毛,后面或许已经盖住颈后了?

他会去理掉吗?这里的人并不讲究身体发肤那一套,或许会的……

可惜,再长一些就好了。

于谦突然一愣。

……什么就好了?为什么再长一些就好了?我刚才想到了什么?

“于谦?你脸红什么?”杨小千不知道从哪摸出一根黑色的细绳,把于谦半长不短的发丝在脑后束好,接着颇有些惊奇地发现了这一奇观。

“……你看错了。”于议长强行镇定,“弄好了?那我开会去了。”

杨小千目送他顶着马尾神情恍惚地出门,憋笑憋到表情复杂。

然后他摸摸下巴,想到了一点不太正经的事。

“……该不会是头皮特别敏感吧?下次接吻的时候试试看?”

只是不小心想到了“结发”导致脸红的纯情议长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杨会长记了一笔福利。

……或许是傻有傻福?


FIN

我也想会长帮我梳头发

或者反过来也可以

……可以揉会长的头发诶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