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玉京山生活见闻杂录10.1

注:本录非玄门天宗正式门派事务记录,记录者不唯一,任意内门弟子皆可于此记录见闻,记录规则如下:

一、无记名要求,可署名,可匿名;

二、无记录顺序要求,无标注日期要求,可顺次,可插队(记录用纸笔自带空间奥妙,提供插队书写便利);

三、无字数要求,可简写,可渲染;

四、无责任制,可根据见闻进行大胆推测;

五、无交流限制,可发起提问,可就某一见闻留言讨论;

六、无副本流通限制,有意收藏者可自行复制内容;

七、严禁留言揭露匿名者身份;

八、严禁恶意言语人身攻击;

九、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

十、本录仅供门派内部交流,严禁外传。

警告:规则七至十条违者添加至附录黑名单,列为见闻录拒绝往来户。

【冬至真君】录:

【文字直播】冬至特别活动——玉京山第一届综艺娱乐节之冒险探秘大挑战!前方高能,非战速离!如遭灭口,概不负责!

评:前排围观!

评:火速抢座!

评:呼朋引伴!

评:兜售瓜果!

【冬至真君】评:本期活动得祖师亲自批准!官方认证!绝对合法!特此声明!

评:总觉得真君要搞大事情……

评:真君大大!既然合法,为何匿名!扒了马甲直播啊!

评:合法匿名,所图必大!(突然兴奋)

【冬至真君】评:观众朋友们!本期活动主题为冒险探秘,冒的是生命危险,探的是惊天秘闻!内部副标题——师父们的闺房小秘密!现在撤!还来得及!

评:!!!!这么劲爆?!

评:!!!!这么刺激?!

评:!!!!这么激情?!

评:!!!!这么找死?!

评:如果我没理解错??目标地点的主人是我想的那八位选手吗??

评:恕我直言……跟师叔伯们闹闹也就算了两位师姑也……是不是不太好?

评:楼上……言之有理

评:不过既然祖师点头了应该……

评:祖师脑残粉必须发言!祖师虽然恶趣味但是对女孩子非常温柔了!绝对不会过分!

评:你说了恶趣味吧

评:你说了

评:我们都看见了

评:……我不是我没有?!

【冬至真君】评:为免暴露身份,诸位师叔伯一概以尊号称呼——首先我们来到了焚天崖,炎帝大大的洞府……然后我们看到了——
丹鼎,丹药,丹鼎,丹药……炎帝大大您是有多热爱炼丹啊!回天金阁不够您老人家玩吗!

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天金阁恐怕已被大师伯玩坏

评:所以不得不关起门在自家搞破坏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一派胡言!大师伯的炼丹水平怎么可能玩坏丹房!最多……区区丹房满足不了大师伯对丹道的钻!研!欲!望!

评:楼上,污!

评:楼上,污者见污!

【冬至真君】评:哦哦哦哦哦!!看我找到了什么!青烨道尊的画像!天啊炎帝大大这么浪漫的吗!还有他什么时候会画画的!

评:哇!

评:老夫的少女心突然一跳!

评:真君,你再仔细瞅瞅,是不是看错了?这怎么想都是二师伯的画风啊!

【冬至真君】评:不不不,真君没有看错,如果楼上这位同门看到这幅画就不会这样认为了
恕本真君直言,这幅画画的,真他【哔——】的丑啊

评:……

评:……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评:都被屏蔽了,可以想见真君【哔——】狗的心情

评:狗做错了什么!

评:希望青烨道尊没看见过,祝他们幸福(真诚)

评:这个祝福非常真诚了

评:小声问,真的丑到被看到就会被甩的程度吗?

【冬至真君】评:委婉地说,这真的是连青烨道尊的美貌都兜不住的画技

评:好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评:十分心疼

评:真君快看看别的(强行转移话题)

【冬至真君】评:好好好,其实炎帝大大的洞府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最多的还是各种丹药和丹鼎,炎帝大大丹道天赋惊才绝艳,经常喜欢发明新药众所周知,除了各类实用灵丹妙药,还有很多奇思妙想之下的有趣创作,不如我们来看看他最近有什么新发明吧!……生发灵?

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震惊!玄门开山大弟子萧某竟陷入中年危机!是修为的退步还是家庭的重压!欢迎收看本期《走进玄门》特别节目……我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救命我已经笑成了一个傻子……师兄刚才路过问我你哭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师兄:还不都怪你,笑得跟哭似的!

评:楼上够了为何补刀!没看小师弟还没发现哪里不对吗!

评:真君人呢!因为发现生发灵被飞速灭口了吗??

【冬至真君】评:谢谢大家我还活着……咳,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的吧,这些名字一看就很直白的就不去研究了(强行略过)我们来看看这些名字神奇不明觉厉的,来猜猜它们都有什么神奇的效果?感兴趣的同门可以开个盘等日后新丹药研制成功面世的时候看结果哈哈哈哈

评:真君你这么公然鼓励聚赌真的好吗??

评:笑摸楼上狗头

评:怕输别玩

评:师弟还是师妹?来玩师兄罩你啊!

评:……我是不是误入了什么奇怪的地方

评:……惊见大玄门地下世界冰山一角,猝不及防

评:欢迎来到真·看脸的世界

评:竟然无法反驳……

【冬至真君】评:诸君,打断一下。
谁能分析一下“我爱一条柴”有可能是个什么品种的丹药。
(陷入沉思)

评:陷入沉思

评:陷入沉思

评:真君,快跑

评:或许……我斗胆猜测……我【哔——】快跑吧,小命要紧!

评:小弟学识浅薄,似乎听说过一个成语叫“干柴烈火”(颤巍巍地顶着法器蹲好)

评:求求你别说了

评:哼哼哼上面谁说我污者见污来着?什么叫瞬间打脸?看见没?看见没?

评:什么叫三观粉碎?看见没?看见没?

评:老夫的少女心,看见没?看见没?咔嚓,裂了

评:……呵,男人

【冬至真君】评:真君目前正全速逃离现场,观众朋友们我们下一站乾天殿见!

【翻页】

被轮番轰炸催诈尸

催我填坑还不让我完结

一群没人性的坏天使!

评论(42)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