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星工场】颁奖之后(上)

*CP:夏吕乔内部大三角

*272、273章妄想

*蘑菇请假的一周,不放飞脑洞,还能干什么呢

一直到BBQ狂欢结束,乔乔的疯劲儿和莫惜君的傻劲儿还没过去,吕健先把莫惜君送回了家,才让司机开回罗曼岛,架着喝懵了的乔乔歪七扭八地走曲线回房间。

“嗨呀,醉成这样!”吕康没拿到奖的不爽只是几分钟的事,后来也兴奋过头,此时不但不帮忙,反而在旁边晃荡着添乱,不时还扭两下“秋田醉酒”式的舞步,“我说!最佳新人差点就是我的了,最后还是你的,我都没借酒浇愁,你怎么喝成这德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旁若无人地笑完,还伸手在乔乔面前比了个“二”,很欠地问:“这是几?”

乔乔一把甩开搀着他的吕健,双手紧紧攥住了吕康奇欠无比的爪子,傻笑着问:“健哥……健哥!你看我屌吗!”

Mc.Dog脸色一变,急忙往后撤了几大步,板起脸怒喝:“不看,滚!”

吕健在旁边看着他俩一个人畜不分,一个满嘴火车的鬼样子,心有点累。

等把吕康打发回自己屋睡觉,已经快到三点了,吕健打量了一下满身酒气醉眼朦胧的乔乔,果断决定撒手不管,让他早上醒了自己收拾。

他把乔乔挪进屋,脱了鞋扔床上,刚转身,冷不防被身后一双胳膊伸过来死死搂住了,乔乔把脸埋在他后腰上,哼哼唧唧地不放人。

吕健:“……松手,我要去睡觉。”

乔乔嘿嘿一笑:“爸爸,你可以睡我呀。”

吕健:“乖儿子,爸爸今天不想睡你,只想睡床。”

乔乔不松手,拖长了声音喊他:“健哥——”

吕健叹了口气,顺着他的力道往后一退,挨着躺得半歪不斜的乔乔坐了个床边:“多大人了,能不撒娇吗?”

乔乔瞅准他态度松动,立刻顺杆往上爬,坐起来一点,下巴垫在吕健肩上,用与前两次说时完全不一样的,带点暧昧引诱的语气小声问:“健哥,你看我屌吗?”

【后面搜ao3 ID:suzhuzhii】


TBC

阅读后请回答:本篇涉及的play有哪些?

答对没奖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