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谁是一家之主


顾大帅左一句心肝儿

骆队长右一句宝贝儿

长庚没事爱叫义父

费总时常口称师兄

顾帅难以消受,说你别叫我义父

骆队面不改色,张口就自称爸爸

长庚说你不是要疼我吗

费总说我喜欢你的腹肌

然后长庚被要疼人的义父打了手板

然后费总被有腹肌的师兄监督健身

你或许要说

这些城里人一个比一个会玩儿

根本看不出谁是一家之主嘛!

没关系,有个简便快捷的办法

顾帅被长庚定规矩禁了酒,想尝味儿只能靠亲亲,亲完就跑

费总被骆队定规矩禁了酒,想偷一口只能靠嫁祸,嫁祸给猫

所以

心肝宝贝,都是假象

义父爸爸,不过情趣

是否会撩,并无卵用

脸皮厚度,只作参考

家里谁定规矩,谁就是一家之主

评论(4)
热度(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