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杀破狼】长顾相性一百问(1~50)

前20莫名其妙被屏蔽了?还没到后50呢这是闹哪样😂

贴过来前50一起发吧,唉

……跑去在线检测了一下发现屏蔽词居然是数字【哭笑不得


1.请问您的名字?

顾昀:顾昀。

长庚:长庚。

顾昀:是不是应该正式点儿?

长庚:嗯,听义父的,那李旻吧。


2.年龄是?

顾昀:方至不惑。

长庚:已过而立。


3.性别是?

顾昀:七尺男儿。

长庚:嗯。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顾昀(面不改色):潇洒倜傥,温柔专一。

长庚(摸鼻子):那就温柔贤惠……吧。


5.对方的性格?

顾昀:我最喜欢的那种。

长庚:我最心动的那种。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顾昀:二十年前,雁回镇,奉先皇命去找他。

长庚:二十年前,雁回镇外的雪地……狼群里头。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顾昀:到处乱跑不让人省心的小崽子。

长庚:手很稳,很温暖。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顾昀:退可撒娇找骂,进可执笔天下。

长庚:潇潇君子骨,一肩负河山。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顾昀:讨厌我家长庚?不存在的。

长庚:这辈子都讨厌不起来了。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顾昀:天作之合。

长庚:姻缘天定。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顾昀:长庚。

长庚:子熹……或者义父。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顾昀:心肝儿行行好,别在乱七八糟的时候叫义父我就谢天谢地了。

长庚:嗯,就刚才这么称呼。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顾昀:狼,从小就整个儿一狼崽子。

长庚:鹰,翱翔天际,守着大梁河山的玄鹰。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顾昀:我送他什么他都喜欢,从铁腕扣到情信,没有他不宝贝的。

长庚:对国家有好处的吧,比如从前送过他一份大梁全境图和铁轨蒸汽车设计图,他就很喜欢。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顾昀:美人投怀送抱,最好不过。

长庚:义父可以不用四境奔波,安安稳稳待在我身边就最好了。

(低声:晚上我去投怀送抱,义父记得给我留门。)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顾昀:太磨人了。

长庚:受伤了从来只会串通别人瞒着我。


17.您的毛病是?

顾昀:偶尔口无遮拦。

长庚:在义父口无遮拦之后控制不住自己。

17+1.对方的毛病是?

顾昀:……非要说的话,他喜欢找打找骂,每次被我打了骂了都有点……诡异的兴奋怎么回事?

长庚:我只喜欢义父打我(停顿)义父总是舍不得下重手……其实重一点也没关系的,可以下次试试。

顾昀:……滚。


17+2.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顾昀:往和尚庙里跑。

长庚:和其他朋友举止亲密。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顾昀:原来我和沈易聊天儿他会不高兴,我也是才知道。

长庚:义父虽然不喜欢和尚,但是并不会真的介意我去寺中,真正会让义父不快的事情,我不会做。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顾昀:该干的都干了。

长庚:不该干的可以……

顾昀:闭嘴,有什么好试的!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顾昀:这个……不太好定义啊?

长庚:往远了说,在侯府第一次过年上红头鸢?更远的,还有在雁回镇……

(这个约会么……当然是确定关系以后!)

顾昀:还得是出门才算吧?

长庚:确定关系之后第一次出门,那就是南下查疫情的那次了吧。

顾昀:可不,还“出了点小事故”,一头扎敌营里头去了呢。

长庚:……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顾昀:前半段天气好的时候还是挺不错的,乘着雕在天上约会,虽说有几个碍眼的吧……后来遇上雷雨就有点糟心了。

长庚:其实我当时还对义父说了“要是能这么殉情也不错”,所以总体气氛一直是很好的。

顾昀:……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顾昀:该干的都干了。

(顾帅,答案似乎与21题重复了)

长庚:之前那个答案比较准确,这时候还欠缺实践。

(好的,懂了)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长庚:京城和江南。

顾昀:在京城只是家里舒坦,要说约会还是不大自在,江南吧,风景好,气氛也好,像个约会的样子。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顾昀:挖空心思准备礼物哄他开心。

长庚:给他下碗面,成例了。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顾昀:他。

长庚:我。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顾昀:喜欢到没力气再去把一个别的什么人放在心上了。

长庚:放下他一个,我手上就空了。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顾昀:一半儿心魂都给了他了。

(一半赠河山,一半愿君好梦正酣?)

顾昀:不是……这都哪儿来的酸词儿?

长庚:早就对他走火入魔了。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顾昀:叫我义父,不让我喝酒,各种管东管西的时候……

长庚:他嘴可有多厉害,随便一句情话我就没辙了。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顾昀:怀疑他发明了新的撒娇方式。

长庚:我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顾昀:前提就不可能。

长庚:嗯,绝不可能。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顾昀:估计他被麻烦缠住了,心情好的话溜达去宫里帮着他骂骂人,把麻烦轰走。

长庚:他出事了,立刻找到他。


34.会向对方说谎吗?

顾昀:……(摸鼻子)

长庚:……(看天)

(……咳,都过去了,这题过)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顾昀:他……头发好。

(顾帅这么含蓄?)

顾昀:怎么,我的人,那宽肩窄腰长腿怎么个好看法我自个儿留着看呢,能跟你说?

长庚:义父哪儿都好,非要说一个的话……手吧,生得好,拿笔写出的字也好……握在手里就不想放开了。

(陛下您的执子之手可以说得再明显一点!)


36.对方性感的表情?

顾昀:我老觉得他在故意勾引我。

长庚:义父无时无刻不在勾引我。


37.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顾昀:京城差点破了那次吧。

长庚:嗯,以为就是死别了。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顾昀:没事可忙的时候,两个人在一块儿喝喝茶写写字,如果能解禁来杯小酒那就最好不过。

长庚:四海清平,山河安定,我的将军不必死守边关,能安安稳稳待在我能看见的地方……做什么不是享福呢。


39.曾经吵架么?

长庚:吵过。我小时候脾气犟,没少和义父生摩擦。

顾昀:是啊,小时候多可爱,长大了就算生气也不痛痛快快和我吵了,一言不合就哭给我看。

长庚:……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顾昀:最凶的是他非要跟着了然秃驴离家出走那次,可真是给我气坏了,最后到底也没看住,让他给跑了。

长庚:我想见见天地,看看人间,若不仔仔细细看清楚想明白了,将来怎么站在他身边,帮他扛起这个天下?


41.之后如何和好?

顾昀:我在西北,一连几年见不着他人,再大的气也消差不多了,所以见面就和好了。

长庚:他本来就心软,对我尤其心软。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顾昀:希望转世了可别再摊上这一堆乱麻一样的麻烦事了,能让我和心肝儿安安静静谈个情说个爱。

长庚:如果可以,希望能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顾昀:被他看着的时候,想不这么觉得都难。

长庚:他正经起来说人话的时候,未必比情话动听,但总比情话动人。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长庚:……管他?

顾昀:听他管。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顾昀:不让我喝酒的时候。

长庚:……

顾昀:哎,你呢?

长庚:他和沈季平打情骂俏的时候。

顾昀:这缸醋还有完了吗??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顾昀:有人说我们长庚那通身的气度像佛前优昙,我觉着不像,杏花好,我一见他,眼前心里就全是江南的杏花春雨,心都给泡软了。

(顾帅当年寄一枝杏花给陛下,原来是这个意思呀?)

长庚:兰花吧,虽说子熹时常自诩西北一枝花,但我在沙漠植物里想来想去,到底没有哪个配子熹这身浸到骨子里的君子气。

(好好好,顾帅不是沙漠玫瑰,是娇花……)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顾昀:现在没有。

长庚:现在没了。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顾昀:我自卑?

长庚:他太好了。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顾昀:唔……也不算什么秘密吧,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长庚:小范围公开吧,我倒是希望天下皆知……不过那样就没清净日子过了。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顾昀:一生到老。

长庚:此心不渝。


TBC

酸词儿来自月若流金嘛,七世大大的词太棒了借一下酸一酸(凑表脸的)顾帅!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