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哭着安利杀破狼,哭着
虽然p大的文已经用不着安利了,但是,心潮澎湃,真是哭得停不下来
我一度以为六爻就是我心中永远最爱的p大文了,甚至是最爱的原耽了
这个以为持续到今天为止
杀破狼看到一半了,今天,看到第60章
跪,秒跪,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哭
就算不冲着越来越神的文笔,不冲着家国天下的情怀,不冲着双男神的魅力,单就冲着这段历史
这篇文,至少在我心里,经典永恒了
对不起语无伦次,我再去哭一场

评论(1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