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突如其来的脑坑:邱非和刘小别……有没有可能搞一搞


新生代里最喜欢的两只就是别哥和邱非,今天突然想……他俩能不能拉个郎

然后我发现他俩要是在一起我居然定性不了攻受

……于是更兴奋了

攻受难分是受我女神p大影响之后生成的一个大萌点!

背景如果是江湖呢,就是名门少年剑客和没落门派的小弟子

背景是朝堂呢,就是世家子弟和“叛将”一手带出来的小将军

两个混一混的话,少年剑客和小将军也带感啊!

现代背景的话,大概是杀手和小警察?还可以加卧底梗,可是这样阵营对立怕是要虐哦……

……我果然还是喜欢古代背景!!

他俩在一起的话大概会是这么个场景:

刘小别无聊地靠在院子里大树底下晒太阳,邱非坐在旁边的大青石上认认真真看兵书习战策,刘小别突然没事找事抓起手边的佩剑一剑刺过去,邱非顺手一竖不离身的战矛一拨拨开了。

“……别闹。”

刘小别漫不经心地拿追魂在手里挽着剑花:“别看了,起来比划比划,早就想见识斗神的真传。”

邱非头也不抬:“不打。”

刘小别用左手拎着的剑鞘捅他:“为什么?”

邱非给他扒拉开,随口回答:“师父说过,战矛是战场上杀敌的利器,你要想切磋,改天我换剑陪你。”

刘小别恨铁不成钢:“……榆木脑袋啊你,却邪现在都换主了,你还守着这点死教条。”

邱非终于抬了下头,眼睛里一闪即逝地划过一点锋锐的光,像矛尖上磕碰出的火花:“嗯,你就当我天生的不会转弯吧。”

————————————

小卢要是看见主动求切磋被拒的小别前辈怕不是要委屈的哭出来哦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