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叮,您的好友安利枝已上线


好久没卖安利了手有点生……那么今天的安利是《未来天王》,作者陈词懒调,就是那篇(虽然我没看过但是)很有名的《回到过去变成猫》的作者大大!

这是一个,灭世时期的将军倒在了黎明前的黑暗里,没能看到新世界的建立,然后重生到了五百年后的新世纪,于是嗨皮地捡起了灭世前的作曲爱好,脑袋里响着BGM交响乐,一路换地图搞事情的故事。

时而官方吐槽笑疯,时而眼眶发酸心疼,时而呜嗷叫唤苏炸,每当以为主角要在这个方向一路发展到超神的时候,主角一个转身,就转专业(换地图)了orz

俗话说的好,不想当作曲家的游戏大神不是好将军,不会画设计图的士兵不是好演员,说的就是我召哥!

接下来说说……妄想部分。

吃过我安利的大家都知道,我通常是个all主角党,可是这篇文,我犹豫了……

召哥真的太特么攻了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召哥气的说“小兔崽子”“混账东西”的时候尤其攻气爆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新世纪这边完全没有感觉配得上召哥的CP!!全是小弟!那种只能在大佬身后喊666的小弟!难道只能在灭世纪里找了吗!十一位创世纪大将都和召哥关系匪浅啊!尤其经常提到的乌延和苏牧!但问题是五百年前召哥壮志未酬身先死,五百年后十一大将成化石,这怎么着都是be啊?!难道只能对召哥的狗下手了吗!!!

最后预警,才二百五十几章,建议养肥再杀。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爪子呢,哭唧唧】

评论(4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