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all格】几个小段子

憋不出罗格题翻滚中突然想起文档里还有个这玩意没发

瞎写,ooc全是我的

 

1.乔格/艾格

后来被问起那天的意外时,大地骑士沉思良久,憨厚地一笑,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有啦……虽然太阳的屁股手感确实很好……但,但是我真的只是不小心抓到而已!你们可不许到处乱说,造谣太阳骑士长喔!”

旁边的绿叶骑士脑袋看着马上要低到胸口了,露出来的耳朵红得滴血。

亚戴尔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队长脸上【比真正的太阳还要灿烂的笑容】,深深觉得他的近期任务,很有可能就是去套大地骑士长的麻袋了。

 

2.罗格

“我和你正相反,所有人看起来都生机勃勃、充满色彩,只有我自己才是沙子堆起来的东西。”

“不会啊!你很好看!”格里西亚脱口而出,“看”见罗兰疑惑的表情,连忙解释,“我是说你身上的黑暗属性很纯净,在我看来就……”

罗兰笑了出来:“你这话如果被大地听到,他又要到处嚷嚷你的‘特殊癖好’了。”

“……又要?那王八蛋已经到处嚷嚷了吗!”

罗兰肯定地点了点头,然后……居然露出了一个疑似忍笑的表情。

天!这对于一个死亡骑士来说未免太过人性化了吧!

“哼,以为到处造谣我就能得到太阳骑士的青睐吗?”格里西亚冷笑一声,“那个大嘴巴的家伙,我就算有特殊癖好……你可比他长得好看多了!”

然后他满意地看到面前的死亡骑士继【忍笑】之后,又露出了【目瞪口呆】的表情。

 

3.雷格

“等阳?嗯?”

“……我的意思是让他等着我去找他报仇……你知道的,绿叶的死和他们有关!”

“但他对你的态度可不像。”

……堂堂审判骑士长怎么会这么小心眼的!你是被大地那家伙附体了吗?!

格里西亚心中怒吼,不过当然不敢真的吼出来,他思索了一下,通常来讲对付小心眼儿的审判的最佳方法是……

太阳骑士沉默了片刻,脸色有些黯然下来,连声音都伤感地低了下去:“所以你是不信任我吗,审判骑士长?”他平静地问:“你怀疑我与混沌神殿之间瞒着你,瞒着圣殿,有什么勾结?”

审判一怔,立刻否认:“不!当然不!我向光明神发誓,绝没有怀疑你的意思!”

“那你又在生什么气?”格里西亚皱起眉,表情严肃,“能否请审判骑士长说明原因,否则太阳可以与你一起去找教皇,和沉默之鹰当面对质。”

“不……我只是,”审判停顿了一下,终于妥协似的叹了口气,“好吧……我只是……他间接害得你眼睛……你却给他取了名字叫他等你,身为你的恋人,我或许应该有吃醋的权利?”

“你当然有,我亲爱的雷瑟,”格里西亚表情无辜地摊了摊手,“所以你看——我有拦着你去找沉默之鹰打架吗?”

圣殿广场,正在与圣骑士们切磋剑术的等阳突然打了个喷嚏,险些被对手一剑命中。

而审判骑士长已经带着他的剑,走在了通往广场的路上。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