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蔺苏】这是一碗狗粮(娱乐圈段子手瞎扯淡paro)

9.

萧景琰拿着合约犹豫。

梅长苏伸手:“拿来。”

萧景琰:“这……真的要签半年吗…… ”

梅长苏:“怎么?嫌短?”

萧景琰:“……没有。”

放屁!谁会嫌短!太长了好吧!半年!蔺晨会拎着刀杀上门来要人的吧???

10.

梅长苏露出淡淡的冷笑:“我以为这么多年,沧海桑田人心易变,只有你萧景琰的人品始终如一,不畏权贵不搞手段,没想到……呵呵。”

萧景琰:“……”

萧景琰委屈:“我搞什么手段了你说清楚。”

梅长苏:“静姨是不是打电话让你照顾我?告诉你,你敢照顾我我就敢违约。”

萧景琰迟疑道:“这……不提这种情况吧,由于各种原因,我觉得你违约是肯定的了……那到时候违约金怎么办?难道你要去求那……那个人……”那不是真成包养了!

梅长苏盯了他一会儿。

萧景琰坐立不安:“……怎么了?”

梅长苏以一种毫无起伏的平板语气开始念:“不知道是谁说好了出国留学回来给我带一颗最大的海水珍珠结果回来之后我不过整个容换个名字就不认识我了成天臭着一张脸对我呼来喝去病了不给病假还纵容手下工作人员刁难我有一次大冬天下着雪……”

萧景琰:“违约金我出!!!”

11.

“报告老板,今天苏哲先生拍了一条某手表的广告,进展顺利,并没有受累。”

“报告蔺少,今天苏哲先生在录音棚里待了六个小时,出来时脸色苍白。”

“报告少爷,已经按照您的吩咐仔细叮嘱了苏哲先生的助理,菜谱和药膳方子都已经送到对方手中。”

“报告……”

“好了,”蔺晨一挥手,“阿苏的新手机号搞到没有?”

助理略一犹豫,“何必呢少爷,反正梅先生不会接您电话的……”

“我乐意打,”蔺晨一脸冷漠,“我听着语音信箱撸行不行?你管我。”

助理双手颤抖着递上梅长苏的新手机号码。

输了,向痴汉势力低头。

TBC

缘更诈尸

评论(9)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