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树林】长生(上)

时间点:1309章后

CP:玄天宝树x林锋

(与双林线系列非同时空!!不含双林!!)

林锋又在入定中走神了。

实际上,自两界战争平息以来,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过数次之多,没什么征兆,也没什么危险,就只是一团模模糊糊的影子,一缕缥缈微弱的声音,在林锋的神识之中轻轻晃悠,让他如堕梦中。

自从不用睡觉之后,这样的体验倒是很难得有了。

这次稍有不同。

那声音比之往常清楚了些,好像贴在他耳边的细弱抱怨,语气里全是委屈。

“你是不是舍不得他走?”

头一次听清了这声音说话的内容,林锋心中好奇之意远胜忌惮,他神识轻动,反问道:“谁?”

那声音答得很快,隐约还有点气呼呼的:“那个总说喜欢你的长老!”

林锋:“……”

今日刚刚向他辞行的世豪哥?是怎么触动这个身份不明的小家伙儿的神经了?

林锋忍了忍笑,温和道:“苗长老只是下山游玩收徒,又非一去不返,生离死别,我有何不舍?”

“那若是他要去很多很多很多年呢?你……你想他不想?”小家伙儿死钻牛角尖。

林锋却没有立刻回答了。

很多很多年吗……照理说该当有挂念的,但是近来随着修为愈深,他心思渐趋空明,连最为上心的徒弟们,也能放开手任他们自去翱翔了,日后……千年弹指一挥……漫长的岁月中,会不会记得挂念某一个人吗……谁知道呢。

他略过了这个话题,转而问道:“你是谁?”

小家伙儿一噎,随即以更加愤怒的语气咆哮:“你连玄璃那小丫头都记起来了!你……你还问我是谁!”

随着这一声落,林锋的神识之中,那团一直模模糊糊不见真容的影子,如同一团有形有质的雾气飞快荡了一下,转瞬间有了轮廓。

那是一个紫衣的少年。

他小跑着向林锋而来,一路上身形飞速拔高,变作青年样貌,而后进入中年,又佝偻着步入老年。

他在林锋面前停下,单膝跪地,用那双镶嵌在老年人脸上的,充满年轻光芒的眼睛,专注而热烈地看着林锋,面容又如同时间倒流般倒退回了中年,继而青年,最后回到少年。

他仰着头,眼神依恋,柔软如花瓣的双唇轻轻开合。

“吾主。”

TBC

一辆小卡车轰隆隆开过

忘了ps:1253章结尾玄璃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称呼林总“吾主”……当时就被林总攻一脸的霸气惊呆了!!呆了啊!!

评论(19)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