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双林】飙车实录

盲狙还债1:江苏卷,双林

关键词:车

(因为有人问过,我就顺便说一下,目前所有双林文的时间线顺序是:如风——不复——心猿——本篇,见闻录在不复之后,随意穿插)

自从两个人把话说开,林锋就迅速重新找准了角色定位,摆正了自家三徒弟现如今道侣的位置,不再刻意维持为人师的形象风范。对道侣和对徒弟的心态自然不同,在徒弟面前他只是偶尔恶趣味,但是在道侣面前,可就没那么多顾忌了。

汪林刚开始确实对师父随时随地突发奇想崩画风的情况有些不适应,但是他自我调整得很快,可以说【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他就飞快从中找到了乐趣。

因为这样的师父真的是……太可爱了。

比如有一日,林锋突然问:“小林子,玩云霄飞车吗?”

汪林:“……?”

“这是其他世界中的凡人发明的一种游戏,”林锋耐心解释,“凡人没有修为在身,却渴望享受飞天遁地的感觉,有时候就会弄出一些有趣的东西,云霄飞车就是这样一种游戏工具,可以让凡人体验上天的快感。”

汪林已经很习惯师父的用词,省略了无语的过程,直接问:“师父想玩?”

“唉,修为高了也不尽是好处,”林锋叹气,“那是凡人才能体会的乐趣,我们这些飞天比走路还多的,玩起来也没什么意思。”

汪林微一沉吟:“那也容易,封住修为便是。”

林锋眼中飞快闪过一丝奸计得逞的光芒,根本不等汪林反悔,一挥手就把他的修为封了个干干净净,连练气的水准都没留下,然后将自己的修为压制在筑基期,这才取出一把低阶飞剑法器,笑眯眯地冲汪林伸出手:“走吧,为师带你飞。”

汪林:“……”

师徒二人踏上飞剑,林锋站在前头,意气风发地回头道了句:“抓紧了!”

飞剑在他的控制下慢慢升空,然后嗖的一声破空而去。

陡然加速的那一瞬,汪林本来只是虚虚抓着林锋外袍的手忽然往前一伸,搂住了他的腰,林锋没回头,但是眉眼含笑,心情极佳。随着汪林修为渐高,对他这个师父的依赖也是逐日递减,如今身在高空,汪林身无修为,顿时让他找到了一点从前这孩子刚入他门下时可爱的影子。

一句话,带心上人飙车的感觉,透心凉,心飞扬!

但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腰间的手安静地停了不过片刻,借着这一搂,汪林已经稳稳站定,随即轻轻摸索一下,手指一勾一挑,熟练地解开了师父的衣带。

林锋的脸黑了。

徒弟温热的呼吸吐在耳畔,汪林的嘴唇几乎是贴着他的耳朵,低低说了一句:

“师父当心,可别让我掉下去了。”

飞了一圈回到玉京山之后,老司机林锋表情认真地忽悠徒弟:“按照凡人的规矩,出了如此严重的交通事故,我需要被吊销驾照,至少三年之内,不能再上路了。”

“……”汪林看起来微微有些失望,他略一思索,忽然想起什么,微一扬眉。

“那师父,下次换我带你飞?”

林锋:“……”

别说话,本座并不是很想理你。

END

千字,超八百了,果然不好控制啊QAQ

江苏卷的车给你萌

评论(30)
热度(2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